garbage truck  

看看以下的敘述,是不是點頭如搗蒜?!

.亂開車的人令我火大

.店員一再糾纏,惹惱了我

.走在路上被人擦撞,讓我很不爽

.別人給我批評意見時,會動搖我的信心

.在工作上遇到問題,同事都能感受的到

 

 

我們每天太容易淪為收垃圾的人,

若只把心思放在能掌控的部分,對於以上的敘述或許反應不再那麼強烈。

看看曼得拉多麼有智慧的話:

"人會恨,一定是學來的,而如果可以學會恨,便也能教會他們怎麼愛,

因為對人心來說,愛比恨更自然"。

只看別人好的一面,

對於那些垃圾車,微笑、揮手、祝福,然後繼續向前。

arrow
arrow

    Fe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