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707071337420  

暑假來了,還是要繼續玩耍

不得不說,越來越服自己

學生打電動的時候,有時候會聽不懂外國人在說什麼

趁著上課的時候就順便問在電動中聽到的意思

今天聽學生的描述猜他要說什麼,竟然猜到了 

 

他: 對方說 get the heal????

我: heal,治療?

他: 不是,是一罐很像可樂的小瓶子,裡面裝藥

我: pill,藥丸。他叫你拿藥丸?

他: 對對對,就是拿藥丸!!!

 

過了一下,他又說

他: 外國人要我拿一樣東西,一直說d什麼

我: aid,他要你幫助他???

他: 不是

我: defende,他要你保護他?

他: 不是,是很像是電擊的

我: AED ??? 

他: 在長一點

我: defibrillator,電擊器???

他: 對對對,就是這個。原來是這個喔!!!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我要笑死了 

有一些還跟他說,再多給一點描述

不然聽不懂你要表達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